男女 男女焦點

偷打手槍怕被抓包?穿上「自慰襯衫」媽媽以為你在寫作業

▲自慰襯衫讓你擁有「第三支手」。(圖/翻攝The Jerk Shir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慰」是幾乎所有男人都會的習慣,但是自慰「被抓包」絕對讓人尷尬到想鑽進地底!美國最近出現一款「自慰襯衫」(The Jerk Shirt),它配備一支「假手」,以及一個「下襠暗板」,讓人在打手槍的時候,還可以保持兩手放在桌上,且下半身也獲得良好的遮掩,再也不必擔驚受怕!

▼即使在母親、姊妹面前,也能從容自在。

「The Jerk Shirt」的設計非常完善,配備的假手有不同膚色可選擇,不用害怕跟你的真手有色差,而且還特別打造出關節,使假手更能以假亂真,讓你能夠假裝自己正在「寫作業」。貼心的「下襠暗板」也能夠把高潮時射出的「精華」通通擋住,讓你不怕弄髒衣服,也不用擔心濕掉的衣服會洩漏小祕密。

▼各種膚色任君挑選,不用害怕有色差。

在「The Jerk Shirt」的網站上也可以看到試用者的分享評論,來自紐約市的大衛表示,「我穿著我的自慰襯衫進入地鐵,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來自洛杉磯的托比也分享道,「我穿著自慰襯衫去上班,一邊工作一邊解放,完成專案以後還跟同事擊掌!」。

▼「自慰襯衫」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