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稱背離一中就動盪 蘇嘉全:不應預設政治框架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表示,搞台獨只有死路一條,凡是背離一中原則,兩岸關係就會出現緊張動盪。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26日上午指出,兩岸應用真心進行協調,「不要預先設立任何政治框架」。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在會見台灣工商團體秘書長聯誼會時,強調搞台獨只有死路一條,凡是堅持一中原則的政治基礎,兩岸就能實現和平發展,台海就能和平安定,民眾也可從中獲利;凡是背離一中原則,兩岸關係就會出現緊張動盪。

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兩岸間設定任何政治框架,都不利於兩岸發展,對兩岸和平穩定也會有影響。

至於總統蔡英文昨晚邀請五院院長餐敘,蘇嘉全說,這是總統第一次召集五院院長開會,總統會中希望大家團結、合作,回應人民期待,未來任何改革政策,都希望五院能一起合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