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母企主席施密特承認用iPhone,但說三星S7更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I/O 2016 才剛過去,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執行主席 Eric Schmidt 在一場公開活動中,被國外媒體拍到,他正在使用的手機是 iPhone 6s,緊接著在接受公開訪問時,他向觀眾承認自己使用 iPhone,但是他也使用三星的 S7,而且他認為 S7 更好。

根據CNBC的報導,Eric Schmidt 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場公開活動中,被眼尖的媒體發現他使用的是蘋果最新的 iPhone 6s 手機,緊接著Eric Schmidt受訪時,公開承認自己確實使用 iPhone,但是反應很快他,馬上澄清他也使用 Android Phone,而且用的是三星最新的 Galaxy S7,並且兩者比較起來,他認為S7有更好的拍照能力,以及更好的電池。

事實上,Eric Schmidt 今年三月在韓國的一場公開活動,也被媒體抓包,看到他使用 iPhone,然而對 Google 高層來說,為了觀察競爭對手,使用他們的產品,或許也說得過去,只是這次 Eric Schmidt 在阿姆斯特丹推薦的 Android 手機,居然不是 Nexus 5X 或者 Nexus 6P,而是三星 Galaxy S7,相當耐人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