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撤告太陽花 陳超明爆氣:你們再這樣放縱台灣會亂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已經在就職當天決定撤告太陽花學運時闖入政院的126名人士,引發社會熱烈討論。國民黨立委陳明超25日爆氣指出,撤告讓他從頭到尾都在懷疑台灣的價值,質疑政院如何判斷政治事件?未來是否只要對政治不滿,招了學生,就能去抗議?「你們如果再這樣放縱,台灣會亂、價值混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有關行政院預算凍結項目報告案計2案,陳超明詢問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究竟為何撤告太陽花學運。

陳超明爆氣指出,徹告太陽花一事,讓他從頭到尾都在懷疑台灣的價值,你說政治事件不要拖到法律,你如何講他不是法律事件?他提醒行政院要永遠記得,一旦撤告,未來有可能只要對政治不滿,招了學生就去抗議,「我不知道存在台灣要怎麼看待這事情,政治事件你們是怎樣認為是政治事件?」

陳美伶則強調,提告闖入行政院的太陽花運動人士,此案絕對不是一個純粹的法律事件,行政院徹的部分是告訴乃論部分。

陳超明則說,他心裡感受很多,擔憂亡台灣者,非中國大陸也,憂心地說「你們如果在這樣放縱,台灣會亂、價值混淆。」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