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為錢夥同友人「割喉弒母」 逆倫2少法院裁定收容

▲向姓弒母逆子和共犯李姓青少年在獲案後都毫無悔意,令警方搖頭,新北少年法庭訊後裁定2人收容。(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僅16歲的向姓少年因索討6萬元不成,竟夥同17歲李姓友人以殘忍手法割喉弒母,行兇後搜刮家中財物逃逸,直至24日凌晨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向男落網後坦承為錢殺害母親;李男則推稱2人只說好要搶錢、毆打母親而已,並不知道少年痛下殺手,新北少年法庭訊後裁定2人收容。

逆倫弒母的向姓少年落網後,對於警方偵訊一直都是避重就輕,並將大部分責任推到共犯李姓青少年身上,最後才承認在22號就有媽不給錢,就找人洗劫媽媽的計劃。後在23日早上向媽媽索討6萬元遭拒後,便前去找李男實行「洗劫媽媽計劃」,向男供稱,為避免日後出現「不必要的麻煩」,過程中竟冷血改變計劃,以「割喉放血」的殘忍手法殺害母親。

另一方面,面對警方偵訊,李男則否認殺人。他表示,向姓少年因先前出車禍要賠償6萬元,因此才找上「精通跆拳道」的自己。當時向姓少年對李說,目的只是要毆打媽媽一頓,再洗劫財物變賣,且過程中向男將母親拖入新屋後他並沒有進去,只在屋外等待,「我根本不知道他殺了他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