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護漁轉彎? 邱毅:小英下一步要開放核汙染食品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沖之鳥礁爭議,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將尊重聯合國大陸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的決議,在這之前不會採取法律上的特定立場;此說法引發外界質疑新政府護漁態度轉彎。前立委邱毅24日就表示,蔡英文在媚日原則下,漁民權益確定被犧牲,下一步福島核輻射污染食品要開放了。

邱毅24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他懂了,原來蔡英文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原來是針對日本。冲之鳥礁的立場沒了,表面説,是島?是礁?由聯合國決定,其實就是日本決定。

民進黨什麼時候尊重過聯合國?民進黨何曾理會過,邱毅指出,聯合國決議「一個中國」海巡署的護漁變消極,巡護艦退到200浬以外,在媚日原則下漁民權益確定被犧牲,下一步福島核輻射污染食品要開放了。

▼邱毅24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