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這台小黃長管接冷氣口「比較涼」 網友笑:剎車變凶器

▲網友搭上一台超狂計程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將進入夏季,氣溫逐漸升高,不少乘客坐上汽車後座時,總會感到冷氣溫度不如正副駕駛座涼快。現在就有司機突發奇想,準備了2跟長管子,動手DIY了「冷氣導管」,笑翻無數網友!

一名李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她搭上一台相當特別的計程車,只見車上安裝了2跟管子,從冷氣出風口延伸的後座,管口還貼心包覆著軟墊,「司機說這樣節能減碳後座又可以吹到風,我姐妹聽到也是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整個笑翻,「緊急煞車就有驚喜呦」、「司機真神啊」、「又狂又潮」、「這是要吹什麼?緊急煞車乘客應該掛黑輪了」、「好險開白天,晚上肯定會有不少人吐在裡面」、「買個車用風扇比較安全吧」、「可以請司機申請專利了」、「感覺這台跑得比較快」、「這是抽油煙機的排煙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