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飲料不用再煩惱 這間店「雙響炮分享杯」一次喝2種!

▲這種新杯子完全抓住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個性!(圖/翻攝台灣妞韓國媳粉絲團)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推陳出新的冷飲品項更是世界知名,每當走到飲料店,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是否總會煩惱該喝甜還是酸,該來杯純茶還是加料奶茶呢?現在有店家看準需求,推出「雙響炮分享杯」,猶豫不決的消費者不用再煩惱啦!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18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表示這是台灣飲料的新包裝方式,一個杯子可以裝2種不同飲料,貪心的人不用再煩惱要喝什麼啦,「真是太深得我心了,求問店家在哪?回去我也要當貪心鬼點點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tag朋友一同朝聖,「一次可喝兩種不同飲料很讚耶」、「我也是貪心鬼!想喝」、「那我一定要點珍奶和烏龍拿鐵」、「超適合情侶親子的搖搖杯」、「我自己在台灣都沒看過欸」、「完全滿足我想喝奶茶又想喝茶的杯子」、「好貼心的包裝」。

有網友指出,新北市中和區的「三角舖正古早味冰品茶飲」有販售,取名為「雙響炮分享杯」,近日已有不少民眾「搶鮮」嘗試。此外,也有人說這個杯子這陣子默默在中部夜市流行,能在某些攤位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