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追求都市叢林中自然之美 用風創造生活品味

▲環保節能創風機不僅是生活的自然恆溫調節師,還是省電大師,24小時不斷電,僅需耗費新台幣8.7元,每年還可減少172KG排碳量,相當於為地球種植17棵樹。

【廣編】

圖、文/小太陽創風機提供

在位於東京六本木的高級公寓中,日本設計師想要追求都市叢林中的自然之美,但都市和自然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情境,該如何創造呢?其實有一項最新科技產物,可結合自然及環保議題,就是擁有最新3D力學科技,同時兼具工業美學的時尚家電-恆溫調節大師3D空氣力學DC節能創風機。

日本設計師利用高端科技的潛水艦艇原理,透過高速螺旋旋轉週邊水流,產生爆發性的推進動力,進而設計出3D節能創風機,並帶動周圍空氣,透過高速旋轉壓力及扭力,創造強勁的龍捲風柱,製造出極具爆發性的3D風流,透過空間折射,將周遭空氣連動為自然風流,創造室內與室外的空氣立體交換系統。

另外,其經過無數測試,設計出球型包覆導流體、超越360度的多角度3D立體擺頭,能全方位循環空間中的氣體,仿若在空曠大自然中享受風的流動,空氣導流加速空氣間的對流速度,立即改善室內溫度,讓空間中的空氣活起來,自然風流吹拂室內的每個角落。全方位室內創風機,讓室內空氣活起來,讓你的生活擁有最好享受及品味。

更多「3D空氣力學DC節能創風機」資訊,請上網站查詢http://goo.gl/40w3H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