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94分鐘內連6震! 其中5次規模4以上

▲宜蘭地區在短短94分鐘內發生6起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今日早上11時許頻頻傳出地震,許多網友被晃得「心臟都要跳出來」、「搖到頭暈想吐」,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宜蘭地區從11時05分到12時39分之間,短短94分鐘內就發生6起地震,其中有5起芮氏規模超過4。

不少北部人今日上午11時17分都有感受到一陣天搖地動,該次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偏南方19.7公里處,芮氏規模5.8,宜蘭南澳地區最大震度達6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島因地震導致岩壁崩裂。(圖/東森新聞,下同)

接著12時29分又再次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東偏南方25.0公里處,同樣位於東部海域。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上午11時05分到12時39分之間,短短94分鐘宜蘭就發生6起地震,其中有5次規模超過4。

地牛連續翻身嚇壞許多網友,大家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搖到手還在抖」、「坐電梯的時候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了」、「心臟都要跳出來」、「搖到頭暈想吐」、「還以為這次死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