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咳嗽」釀追撞 加油站員撐傘、鋪報紙護倒地婦人

▲男子開車咳嗽撞路邊,婦人追撞倒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駕駛開車失控撞上加油站外的護欄!當時陳男開離高速公路後,忍不住「咳嗽」,咳到當場頭暈,衝撞路邊加油站護欄,結果後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來不及煞車,直接追撞,當場倒地,腳還被壓在車子底下,而目擊車禍的加油站員工還幫忙婦人撐傘遮陽,等待救護車到場。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連忙檢查婦人傷勢,幫忙移動機車,原來當時50歲的陳先生因為咳嗽問題,先到醫院看病拿藥,剛剛下高速公路,忍不住想咳嗽,沒想到竟然失控撞上一旁加油站的護欄,結果在轎車後頭的婦人煞車不及,被壓在機車底下動彈不得。

當時氣溫很高,柏油路面被曬的很燙,一名加油站陳姓女員工當場目擊這場意外,擔心婦人受傷更不舒服,就主動拿一把雨傘幫婦人遮陽,還拿報紙鋪在地面,就怕婦人被路面燙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