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3天20幾次很多嗎」 做太狂被關心:頻尿要去看醫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病呻吟

▲狗狗為了佔領地盤,一天會尿尿多次。(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心的事要和朋友分享,不開心的事要上FB的靠北社團討拍。一位網友在《靠北性事3.0》裡「抱怨」道,「跟閃光3天20幾次算很多嗎?睡一下醒來就想要,哈哈哈哈哈」,後面還加上一個「笑到哭」(face with tears of joy)的emoji表情符號,引起其他高手網友聯手壓制,「頻尿就要去看醫生」,維持靠北社團原有的「風貌」。

不少網友表示,「頻尿就要去看醫生」、「再來會變成20幾天3次」、「頻尿是一種病唷」、「一次3分鐘嗎」、「中風前兆」「3天20幾次,也太頻尿了!去看醫生吧!」「只動20下吧」;有的人表示疑問,「你們都不用吃飯上班嗎?」有些網友則認為,「這,太狂」、「感覺像…女鬼吸陽氣~哈哈」。

當然,也有人勸道,「以後你就知道了」、「性事過猶不及,必自損精氣,慎之慎之。」「多交傷髓啊!年輕人。」

▼文章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