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iPhone都能玩動圖了!「SefieCity」APP自拍超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ve Photos是iPhone 6s才支援的功能,只要簡單按鈕,就能把照片變成動態圖片,歡樂指數百分百;然而現在,無論你使用的iPhone是啥機種,只要將系統升級到iOS 9.1以上,並開啟「SefieCity潮自拍」APP,就可以遊玩Live Photos,娛樂價值超高。

▲「SefieCity潮自拍」受到許多用戶歡迎。(圖/翻攝自google play下載頁面)

Meitu旗下濾鏡APP「SefieCity潮自拍」最近改版,並支援Live photos拍攝,iPhone用戶只要升級到iOS 9.1以上,就能使用「讓照片動起來」的功能,除了讓畫面更加豐富,也更且具個人特色。

自去年上市以來,「SefieCity潮自拍」廣受民眾喜愛,該款APP主打城市濾鏡功能,用戶不需要出國,也能輕鬆體驗各城市的氛圍;至於最新推出的版本,也提供更多的濾鏡選擇,以及全新的Live Photos動畫特效,讓畫面更加動感。

Meitu表示,由於當前支援Live Photos的網站有限,這時只要把Live Photos匯出成影片檔,就不必擔心相容性的問題;用戶也可透過APP內建的功能傳輸至各個社群網站,和親友分享專屬於你的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