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做愛必備韓星抱枕 男罵:床上讓你爽的...不是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如果交往時亂喊名字,是否有點不夠尊重?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2.0》粉絲團發文,並抱怨自己的女友太過哈韓,讓他非常吃味,「女友真的很誇張,合照把我的頭全合成某韓星,講話就講話一直思米搭思米搭,是怎樣…」

▲女生迷戀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裡抱怨,「合照把我的頭全合成某韓星,講話就講話一直思米搭思米搭,動不動就在那邊團結團結,都快分裂了是在團結沙小?」他無奈地說,自己的女友非常崇拜韓星,「打砲一定要抱印有他頭的抱枕,在床上讓你爽的是我不是他,還一直對外自稱宋太太…08女友宋慧喬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大笑了。有人說「現在韓粉真的很多」、「這個...男生情何以堪」、「打砲還附抱枕,有沒有想過男方感受」、「怎麼感覺綠綠的啊」、「是在思米搭三小」;還有網友生氣地說:「那就叫她游泳去南韓,不要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