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拉」賭場藏公寓警突襲 賭客躲警藏衣櫃夾層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莊姓男子在新北中和區一處公寓民宅內,開設以骰子為主的「十八拉」賭場,他自認該處公寓住戶多出入頻繁,較不會引人注意,但終為警查知並在20日展開查緝行動,賭客為躲警還一度藏身在衣櫃夾層內,警共查獲莊嫌、把風謝嫌及賭客11人,並查扣賭資8萬元及賭具一批,莊、2嫌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莊嫌有賭博前科為貪圖賭場抽頭豐厚利益,雖曾坐牢但出獄後仍重操舊業,在中和一處公寓內開設賭場,並雇用謝姓男子擔任把風,他自認為該公寓樓層住戶多,進出頻繁不會引起警方注意,可以躲避警方查緝,但卻知其行蹤早已遭警方鎖定,並在昨日展開查緝行動。

中和二分局破獲一處「十八拉」賭場逮捕莊姓主嫌、謝姓把風及11名賭客鄉力並查扣賭金和骰子。(圖/ 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指出,該賭場利用出入口只有1處,謝姓把風者將賭客帶入賭場後,便在出入口站崗監視,十分謹慎,警方先制服謝嫌後,隨即上樓破門查處,賭客見警突然出現,四處逃竄,其中2名賭客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還異想天開躲在衣櫃夾層內,想要躲過警方查捕,但最後仍被警方全數搜出逮捕。

警偵訊後將莊姓賭場負責人、把風的謝姓男子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11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