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離散數學停課一次 全因老師改期中考卷「受驚了」!

▲國立交通大學校門口。(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學生總有千百種不去上課的理由,還有不少人連請假事由都懶得費心想,直接率性翹課。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沒法上課的是老師,告假理由不僅相當有創意,學生看了肯定會惶恐不已!

臉書粉絲專頁「交大 Nctu1111」21日下午貼出一張停課公告,「據說是交大的教授......老師,您還好嗎?」公告寫道,4月19日離散數學暫停上課一次,只因授課老師看了各位學生的期中考卷,「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文末指出,待老師心情平復,回過神來再找時間補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傳上網,吸引許多人轉傳,不少網友好奇考卷到底有多「驚人」,連老師都承受不住,「需要收驚了嗎」、「可能花一週時間在研究『及格成績轉換函數』吧?」、「到底驚訝什麼,有點恐怖」、「以後期中考的下一週,放『老師收驚』假」。

▼網路上流傳一份交大教授的停課公告。(圖/翻攝交大 Nctu1111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