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前取消翁啟惠顧問資格? 行政院:暫時沒有討論

▲行政院暫時沒有討論翁啟惠顧問資格。(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研院長翁啟惠因為浩鼎案被檢調約談,目前被列為報告且限制出境,同時也具有行政院科技會報顧問身份的他是否職位將遭異動,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21日指出,到520之前行政院不會召開科技會報相關會議,因此也暫時沒有討論翁啟惠的顧問資格問題。

檢調偵辦浩鼎案,昨日約談翁啟惠等人,21日凌晨移送士檢複訊,檢方認為翁啟惠涉犯貪污、背信等罪,上午6時左右諭知限制出境,但無羈押必要。

另外對於翁啟惠是否該請辭下台,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出席活動時透露,翁啟惠「好像有要和總統見面」,但不清楚確切時間。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