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載侄女上幼稚園 遇路邊違停突開車門摔倒枉斷魂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未注意後方貿然開車門釀禍又一樁!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騎機車載4歲侄女前往稚園上學,行經土城區中央路4段275巷口時,遭違停高姓駕駛開車門碰撞摔車,林女不幸被後方疾駛而過的小貨車輾過慘死輪下,小妹妹則是幸運僅額頭擦傷,警方在偵訊後將高姓、陳姓2名駕駛依過死致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林姓死者(女,45歲)14日早上8時許,騎機車載4歲侄女要去幼稚園上課,車行經土城區中央路4段275巷口時,一輛由高姓男子駕駛的汽車停該處,高男在未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情況下,便貿然打開車門準備下車買早餐,致使林女機車遭碰撞而摔倒。

高姓男子違停又未注意後方來車就開車門,造成林姓女子摔車慘遭貨車輾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林女倒地後,即遭疾馳經過;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輾過,當場慘遭輾斃,其侄女在車禍發生後,則是被附近民眾火速抱離車道,才悻免於難,警方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為零,全案在偵訊後依過失致人於死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