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內在美...他一招騙到「天然呆」女友 網友崩潰怒酸!

▲男網友一句話,成功讓天然呆女友掀開衣服。(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總有許多可愛的小情趣互動,不過有時聽在別人耳裡,可真是既羨慕又嫉妒阿!就有男網友貼文,他用一句話就成功看到女友的「內在美」,意外引起網友崩潰開酸。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文,重現和女友可愛的對話。他先問了一句,「寶貝妳有內在嘛」?不料天然呆女友瞬間拉開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胸部,略帶疑問的回了「有嘛?」看著她可愛的舉動,男網友瞬間融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看到男網友大放閃光,崩潰開酸,「當你發現天然呆只是演技的話,你會真的想去融掉自己」、「你知道你女友在別人家都是別人幫他翻開來看的嗎」、「靠北跟放閃你哪個字分不清楚」、「可以別放閃嘛明明自己很爽,自己爽好別說出來拜託」、「感覺他這動作很熟練,當心」、「想像力豐富,醒醒!你沒有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