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4/1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事業上充滿熱情的態度,多與團隊互動能激發創造力,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與風格,能充實內在,消除焦慮感,面對建言才不會情緒激烈,能虛心接受。


金牛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在事業上別強出頭容易讓自己做錯事,不要太計較和愛面子,讓自己看清問題,在團體中才能和諧相處。在感情上總是以貌取人的關係,容易遇上爛桃花。


雙子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對朋友很講義氣,能同理狀況,適時支援與幫助,但別太重視面子,需要轉念不執意原則,才不會讓自己不小心會成為自己的小人,讓自己處於不開心的狀況。


巨蟹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在團隊中提出造福大眾利益,有組織明確的願景,能因堅守原則讓人敬重。建議出來走走,學習放下焦慮,能讓身心平衡,創造有趣新生活。

獅子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感情別疑神疑鬼,容易看不見問題,該努力去面對應該要面對的問題。在工作上站在中立點去思考,去改善…別把事情往壞處想,懂得變通,就能抓住機會。


處女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態度需要重新檢視,好好的傾聽自己的需求,規劃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事業,想要的情感關係,能避免太過於感覺變的不切實際的結果。


天秤座
戀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擺脫情感上互相控制的枷鎖,以單純的心面對人生,不再利益交換,能互利互惠,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還是別人的指引的導師,創造雙贏得到尊重。

天蠍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為了要得到大家的認可,願意努力學習各種方法,願意放下擔憂,與團隊分享理念分工合作,讓自己更多的時間來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更快完成夢想。

射手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樂觀面對任何領域,願意和人群有良好的互動,找到自信減少自卑感,能帶來美好的轉變,用長遠的眼光來做評估,用智慧來創造美好的連結。

摩羯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要建立良善的王國,要開始先無私奉獻,可以多參與公益活動,會帶來無形的能量,讓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心靈會感到富足與喜悅。

水瓶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處事態度能公平以對,不分高低,走出自我設限的道路,能在團體中各廝其職,看見每個人的亮點,建立良好的連結。


雙魚座
女皇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長時間感到空虛,對於感情有太多的批判,用高標準來做依據,常讓自己處於焦躁不安的現象,放下過去的傷痛,減少情緒化的產生,能讓生活更有趣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