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架子」怒毆合夥人頭破洞亡! 藝品店糾紛男自首

▲怒歐失控!藝品店男「鐵架子」打死合夥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藝品店發生命案, 41歲劉姓男子與53歲尹姓男子合夥經營古董藝品店,14日下午疑似因買賣糾紛,劉竟失控毆打對方致死,並報警自首。劉男供稱,因不滿貨車被尹男破壞,要找他理論時,一時失控以鐵架子打死人。

警方指出,劉男與尹男共同經營古董藝品生意,雙方疑因買賣的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劉男供稱,因不滿死者故意破壞他的貨車,憤而找來理論,結果一時失控,竟順手拿起一旁的鐵架子將對方打死,行凶後自己報警通知救護車。但承辦的溪湖警方局認為,劉說法有諸多疑點,目前仍在訊問中,進一步釐清案情及動機。

▼劉男將合夥人痛毆致死,報警自首。

醫院監視器拍下,受傷的尹姓男子被推進急診室,頭破了一個大洞,鮮血直流,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指出,檢查後發現死者臉部有多處瘀青腫脹,口腔裡面有血塊,胸腔方面變形了,可能裡面也有一些出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