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難過腿軟了! 通緝犯跑輸警癱女友懷中:好累

▲男子見到警員轉身就跑被攔下。(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再跑也跑不過人民保母!高雄市一名詐欺通緝犯日前在路上看到員警,心虛之下二度拔腿狂奔,但仍難逃法網,他累癱、腿軟在女友懷裡,直呼「好累喔」。

根據高雄市警局發布在臉書粉絲專頁的影片,警員攔下轉身逃跑的男子,「跑不贏我們又要跑,就不要跑就好了」;男子氣喘吁吁說,見到警察會害怕,所以會習慣性逃跑,「我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

警方發現男子自報證號與相片不符,要求他回派出所查證身分;結果男子趁隙再次逃逸,依舊跑不過快腿的警員,當場被壓制在地。

男子倒在女友的懷裡直呼好累,整個人癱在地上,完全站不起來,「我現在很難過,我腿軟了。」過程中,男子女友貼心幫忙拍背,讓他順氣,還深情地牽著他的手。經查,男子為詐欺通緝犯,被警方移送地檢署歸案。

▲▼男子第二次落跑依舊被逮,累癱在地。

▼男子累癱,「我腿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