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殺警案傳有人指使!竹崎鄉長王焜弘夫婦偵訊中

槍殺林進忠的劉瑞堂(穿白衣者)3月初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保警林進忠今年1月底遭槍殺,槍手劉瑞堂3月初落網,警方懷疑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及教唆,12日帶回王男與妻子等7人偵訊。

1月29日晚間,劉瑞堂先埋伏在林進忠妻子經營的藝品店(上圖)外,以散彈槍近距離開槍,造成林左下腹部大量出血死亡,劉嫌犯案後逃逸;3月4日清晨,警方在台南安南區一處魚塭逮捕劉嫌,他坦承射殺林進忠,供稱和林妻有生意上的糾紛才憤而殺人,但不知道殺的是警察,

不過,警方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劉嫌與某鄉長妻子過從甚密,懷疑是一起買凶殺人案,今天帶回竹崎鄉長王焜弘與他的官姓妻子、黃姓男子等7人調查。據了解,王男手下黃姓男子曾交付劉嫌200萬元,劉供稱是協助「喬事情」的費用,與殺警案無關。

遭槍殺身亡的林進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