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鮮花娃娃小河」綿延50公尺 悼念無辜的小燈泡

▲案發現場民眾擺放娃娃、鮮花悼念。(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無辜的4歲女童「小燈泡」遭殘忍殺害,事發至今已經有不少民眾到案發現場悼念,擺放鮮花、娃娃、卡片、蠟燭等等,讓台北市內湖西湖國小旁的街道上,出現了一條顏色繽紛長約50公尺的「鮮花娃娃小河」,代表著大家對於妹妹滿滿的不捨、心疼。

不少民眾到現場獻花致意的同時,也紛紛留下小紙條悼念女童,其中就有民眾寫下,「妹妹對不起!是這個社會太黑暗,妳好好走,這次學法律的叔叔阿姨們會還妳一個公道!」另外也有民眾留言,「願妹妹到天上做個小天使!」、「「妹妹不痛了」。

事實上,斷頸案件發生之後,不少民眾開始探討相關社會問題;此外,在案發之後,到現場獻花致意的人當中,不乏有小學生、甚至還有家長帶和女童年齡相仿的孩子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