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管樂團」招募生力軍 即日起至4/14受理報名

▲新莊管樂團。(圖/翻攝自新莊管樂團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管樂團」要招募生力軍了, 只要具備管樂學齡2年以上、設籍或就讀新北市國小5年級以上學生(5年級以下需檢附指導老師之推薦函)、設籍新北市的社會人士都可以報名參加,即日起至4月14日受理報名,4月17日上午9時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辦理甄試。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莊管樂團」每年除定期舉行年度成果音樂會及參與鄉土藝術季外, 也經常受邀參加各類大、小型演出,還曾獲邀前往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韓國交流演出,贏得許多掌聲與喝采,為新北市相當傑出的音樂文化大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莊管樂團今年為提升樂團演奏能力,擴大徵求生力軍,除設籍或就讀新北市國小5年級以上學生外,也開放設籍新北市的社會人士參加,這次招考樂器項目短笛、長笛、雙簧管、單簧管、低音單簧管、降E調單簧管、低音管、中音薩克管、次中音薩克管,還有上低音薩克管、小號、長號、法國號、上低音號、低音號、擊樂、低音提琴等17項。

「甄試內容」則為指定曲2首,2個升降以內大調音階琶音,演奏2個八度,先圓滑奏後斷奏(選考擊樂者請以 Xylophone 演奏斷奏即可); 打擊組全部器樂均要演奏,喜歡吹奏管樂、想要享受演出樂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