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無聊好玩!他偷車騎一騎再丟路邊...禿頭特徵露餡

▲男偷機車丟路邊,竟只因為好玩!(圖/高雄三民一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名55多歲的洪姓男子2月底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逛大街時,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未拔,竟一時興起把機車騎走,後來又把車隨意丟棄在公園邊,逕行離去,這樣惡作劇的行為讓員警直搖頭。

警方表示,一名蘇姓車主發現自己停在漢口街的機車不見後趕緊向派出所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55歲的洪姓男子行蹤可疑,加上他去年(104年)就曾竊取機車代步,禿頭特徵相當明顯,讓員警一眼就認出,通知他到案說明。

洪嫌到案時坦承犯案,他供稱當日晚上11時多自己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閒逛,後看到該輛機車鑰匙未拔,就把自己的腳踏車停在市場內,再將該輛機車騎走,沒一會兒又棄置在精華公園附近。當員警問洪嫌為什麼要這樣做時,他竟回「偷車很好玩」,所以才犯犯案,讓承辦的員警聽了直搖頭,訊後將洪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