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恐怖攻擊爆炸案 緊急聯絡就靠這兩支號碼!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傳出兩起爆炸,多人受傷、機場關閉。(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傳出恐怖攻擊爆炸案,教育部第一時間表示,持續和當地120位台灣留學生聯繫中,暫時沒有任何傷亡;同時也提供駐比利時教育組緊急聯絡電話,讓學生和家長通報使用。

教育部提供兩支緊急聯繫電話,布魯塞爾楊奕商:002-32479210494,教育部孫菊英:0919-929-80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國際司副司長藍先茜表示,比利時現有120位台灣留學生,僅20名位於布魯塞爾市區學校,分別是荷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法語布魯塞爾自由大學、荷語布魯塞爾王家音樂學院、法語布魯塞爾王家音樂學院、布魯塞爾王家美術學院語言學校;其他學生大多位於離布魯塞爾機場25公里以外的魯汶大學。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傳出兩起爆炸 多人受傷、機場關閉。(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