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機場連環爆炸 台120名留學生暫無傷亡

▲布魯塞爾機場爆炸,傷者滿臉血坐一旁。(圖/翻攝自@perthnow 、@DailyMirror  、@SkyNewsAust  Twitter)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布魯塞爾機場國際機場今天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發生爆炸案,目前尚未查出爆炸原因。教育部國際司副司長藍先茜22日表示,比利時現有120位台灣留學生,僅20名位於布魯塞爾,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學生傷亡消息。

藍先茜表示,120位留學生當中,只有20位學生位於布魯塞爾,其他學生大多位在離布魯塞爾機場25公里以外的魯汶大學,目前尚未接受到有任何學生傷亡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駐比利時教育組緊急聯絡電話:002-32479210494

 
布魯塞爾機場發生2起爆炸 至少11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外交部初步掌握無台灣人受傷(#阿鵝)#即新聞 #布魯塞爾 #機場 #爆炸 【相關報導】比利時機場2聲爆炸 外交部初步掌握無台灣人受傷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2/667437.htm?from=fb_gee布魯塞爾機場爆炸17死 有人高喊阿拉伯語疑恐攻份子報復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2/667398.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