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8部DVD寫真銷售冠軍 G奶妹穿體操服露北半球謝粉絲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里美推出的第8部DVD寫真又拿冠軍,日前她po出穿上體操服練體操的照片,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清水里美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上有流傳一張一張GIF動圖,讓許多網友看了目不轉睛,原來這張巨乳比基尼正妹,傲人的上圍被人用雙手不停晃動,她是擁有88G傲人上圍的日本寫真女星清水美里(清水みさと)。最近她推出最新寫真DVD又成了排行榜冠軍,在推特上貼出穿著體操衣練體操的照片,並留言「感謝大家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清水美里,身高160公分,三圍88、58、86,其中胸圍是傲人的G罩杯,人氣也一直高居不下。

18日她推出最新的DVD寫真集,立刻就衝上日本網購通路《Amazon》上排行榜銷售第一,得知好消息之後,她也開心地在Instagram發文,「至今推出的8部作品都獲得Amazon的第一名,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她也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穿著體操揮舞彩帶、比基尼泳裝和學生制服的照片,讓粉絲的眼睛也是大吃冰淇淋。

▼清水里美也樂於分享泳裝照。(圖/翻攝自清水里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