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快暴動! 陳奕迅穿過…愛迪達「NMD」神鞋揭密

▲adidas Originals NMD引發搶購熱潮。(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 NMD17日在全台開賣,引發搶購旋風,台中大遠百甚至有人推擠跌倒受傷,差點引發暴動。一雙定價5290元的鞋子為什麼會這麼夯?球鞋收藏家King分析,NMD重190克號稱史上最輕,加上港星陳奕迅、陳冠希的加持,讓它成了一雙神鞋。

各界分析,「NMD」大小市場通吃,融合經典系列外,17款種類尺寸大到小、不分男女都會找到喜歡的樣式,甚至有皮革款,再來符合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懶人鞋種」。King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懶人鞋穿脫方便,可直接穿進去,且不失大方,去餐廳也不會被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MD」打出史上最輕的一雙運動鞋,平均重190公克外,避震技術佳,穿起來舒服,加上編織又具伸展性,功能和舒適度都不錯。King指出,NMD的好處是延展性很強 ,怎樣拉都不會壞。另外,包括陳奕迅和陳冠希早在上市就曾穿過,也間接亮相打響知名度。

▲▼adidas Originals NMD。(圖/愛迪達提供)

▼台中大遠百擠滿搶購人潮,還有人因此跌倒受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