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消防員翻遍田寮找無進香客 結果他走到10公里外的廟

▲進香客跑到其他廟用餐。(圖/翻攝自高雄市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田寮區昨(15日)天發生一起進香客失蹤案!一名45歲輕度智障的戴姓男子到朝元寺進香時,隨後在寺後方一線天健行失去蹤影,大批人車翻遍田寮都找不到人,直到傍晚才在10公里外的石頭廟被發現,當時他正在廟裡用餐,完全不知全田寮都在找他。

據了解,戴男跟著母親從台中隨進香團到高雄市田寮區朝元寺參拜,隨後眾人到寺後方一線天景點旅遊,中午11時發現戴男不見人影,眾人找尋至13時皆無所獲,便趕緊報案。

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翻遍田寮,同時通報相關單位戴男樣貌協尋,直到傍晚,石頭廟來電表示有一男子很像失蹤者,搜尋單位才鬆了一口氣。田寮消防分隊表示,戴男被找到時因肚子餓,正在石頭廟吃廟方免費提供的素食。

至於戴男為何會走進岔路內的石頭廟,戴男表示,多年前來過這裡,因此知道路。經消防人員評估後,戴男意識清楚無大礙,不需就醫;進香團負責人則非常感激消防人員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