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挑戰變強極限 adigirls訓練基地開放報名!


▲運動品牌adidas將舉辦「adigirls訓練基地」活動,3月15日開放報名。

【廣編】

圖、文/adidas

運動品牌adidas將於adidas 101球場獨家建置「#adigirls訓練基地」從從3月19日至4月16日,提供長達一個月的全新四大訓練企劃,囊括了Training、Running、Yoga、Boxing課程,讓女生多元規劃運動菜單,所有課程皆採菁英級高規格內容,讓每個adigirls都能挑戰變強極限,活動從3月14日開放報名。

adidas表示,今年課程內容精選出廣受女生喜愛的四大運動類型,讓參與者都能體驗到多元訓練,從第一週的肌力與心肺訓練、第二週的專屬跑者課程、第三週瑜珈平衡,以及最後一週的拳擊挑戰,採一週一鍛練,連續四週計畫,全程貼近女生體能步調,讓變強更有感。從14日開始到「#adigirls訓練基地」網站報名,費用為1,000元,課堂人數採額滿為止。

除了課程增量設計,今年也提供專業的SPORTS LAB(體態檢測站),從身體質量檢測到動態足測科技,採用預約制,提供個人全面的運動諮詢服務,讓女生可以檢視自己的運動型態及跑步動態分析,BOOST ROOM(動能試鞋站)也開放直接租借適合自己運動方式的專業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