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捷「自動售票機」升級  中英日韓文皆可通

▲自動售票加值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自動售票加值機」近日進行第二次改版升級,新增日、韓文觸控操作說明畫面,升級完成的台北車站(包括淡水信義線、板南線)、中山站、西門站等39台自動售票加值機已開放民眾使用;預計全線337台自動售票加值機3月底時將全面升級,貼心提供國內外旅客購買單程票或加值。

台北捷運表示,改版後,使用中文說明的旅客,購票或加值操作流程不變,點選待機首頁畫面的「購買單程票」或「票卡加值」即可進行各項功能,不需要先點選語言選擇按鍵。

據了解,台北北捷運車站原設置單程票「自動售票機」,提供旅客購票服務,螢幕觸控操作指引的介面採中、英文並列方式,103年7月時進行第一次大改版,陸續修改337台機具的軟體,並增設加值平台,升級為多功能「自動售票加值機」,平均每天服務旅客18萬多人次,平均每月加值金額3億多元,屬國內交通運輸業界最忙碌的售票加值機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