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健保硬拗福保」嗆「撂人來」 警霸氣回應民眾鼓掌

▲這名婦人硬掛號費,嗆聲要「撂人來」。(圖/高雄市警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柯姓女子上周因為掛號費問題,與健仁醫院虎理人員發生爭執,她不但大呼小叫並嗆聲要「撂人來」,員警獲報後霸氣回應「只要在我們楠梓,我就不准你鬧事」,當場澆熄她囂張氣焰,也讓旁觀民眾鼓掌叫好。

警方表示,楠梓派出所警員宋韋辰、楊集傑9日晚間1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健仁醫院裡有女子與醫院有糾紛,到達現場發現柯女(44歲)因掛號費問題與護理人員大呼小叫。

柯女堅持要繳納福保身分的掛號費70元,但經醫院查明,她的身分為一般健保,需支付掛號費370元,柯女不服遂大鬧健仁醫院,並嗆聲要「撂人來」,員警先以柔性語氣解釋掛號費的問題,但柯女屢勸不聽。

這時員警以堅定語氣回應,「只要在我們楠梓,我就不准你鬧事,如果你覺得我在恐嚇你,可以請你立刻來所內製作筆錄,這裡有我的員警編號」;柯女見警方硬起來,自知理虧而悻悻然離開。在旁民眾看到這一幕除拍手叫好外,也直誇楠梓波麗士大人「好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