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優質泰國妹「有臉有胸有腿」 網:這是大三元的定義?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粉絲大家好,許久未見,又到了VC15的廢文時間;哥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跟大家聊聊NBA。話說只要有點概念,應該都曉得球員會在場上繳出得分、籃板、助攻之類的數字;如果3個數字上雙,就會形成所謂的「大三元」,看起來超強大der!

看到這或許有人要問,大三元這名詞,究竟跟今天的內文有啥關係?事實上,一般人在評斷正妹時,大多會從臉、胸、腿3個角度來評析,但很少有人能三者皆宜;不過,哥今天要介紹一位來自泰國的狠角色,她叫做Beer Patcharapimon Kanmin (Rynbeer),不只身段完美,還盡顯超OP的比例,不說廢話快來看圖吧!

看到這位泰國美女,許多網友都融化惹,有人稱讚她身材傲人,也總能展現風情萬種的嫵媚;甚至有霸氣的網友表示:天啊,這實在太優惹,就算只是「吃飯睡覺」,看起來也超美麗啦!!(哥有點累,最後附送一張「放桌圖」餽贈大家,感謝你們對VC15的長久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