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許佳麟配「好學姐」周玥 甜唱《星晴》讓網友戀愛了

▲「中國好學姐」周玥和「國民男友」許佳麟合唱《星晴》。(圖/取自許佳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好學姐」搭上大馬「國民男友」,這樣的組合讓羨慕不已!曾為選秀節目出身的大馬才子許佳麟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翻唱的影片,先前一支5國語言版的《小幸運》更是引起討論,13日他更PO出與有「中國好學姐」之稱的周玥合作影片,兩人輕柔的合音讓網友大讚超好聽。

熱愛唱歌和創作的許佳麟,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臉書更有近80萬人按讚支持,尤其他有一雙大眼和陽光笑容,讓女粉絲都認他是大馬新一代的「國民男友」。這次許佳麟邀請到一樣有高人氣的「中國好學姐」周玥一起合作,翻唱的還是周玥偶像周杰倫的《星晴》,引起兩人的粉絲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周玥彈著吉他,兩人輕柔的合唱,療癒又超有默契的歌聲羨煞不少網友,許佳麟更寫下,「畢業那麼久了,找回學生的感覺⋯ 哈哈哈」。由於周玥先前就是以學生般的清新造型被封為「療傷女神」、「最萌學姐」;這回又獻唱歌曲,網友看著她不時賣萌,甜笑地唱著歌,紛紛留言「好好聽,有初戀的感覺」、「我戀愛了~」、「感覺像一對情侶」、「噢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聽兩人超甜合唱《星晴》,影片稍慢請見諒。

 

畢業那麼久了,找回學生的感覺⋯ 哈哈哈

Danny Koo 許佳麟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清新形象的周玥和許佳麟在網路上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56.com,許佳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