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搶女友飲料」原因超貼心 一張圖讓12萬人讚爆!

▲男友「搶女友飲料」原因超貼心。(圖/H.H先生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男友哪些舉動會讓女孩們覺得貼心呢?知名插畫家「H.H先生」12日在臉書粉專分享最新作品「有一種貼心叫做...記住她的生理期」,簡單3格漫畫畫出男友貼心舉動,讓網友超有感觸,不到一天按讚人數大破12萬!

以可愛的胖女孩「美美」迅速走紅的知名插畫家H.H先生,常以誠實犀利的言詞,將許多社會及兩性議題帶入作品中,獲得許多網友喜愛。最新3格漫畫描述男友的貼心,圖中男友看著手錶喃喃自問今天的日期,發現是女友的生理期,一把搶過女友手上的冰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霸氣又甜蜜的舉動,獲得網友力讚,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貼心!」、「想要像眼鏡男的男友」、「就是喜歡這種霸氣的男孩啦」、「雖然很貼心,但是又好像別有用心?哈哈」、「美美好幸福喔嗚嗚感動」。但也有網友搞笑說,「也許眼鏡男根本是在算安全期阿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