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警值勤屢被刁難 網友:給我乖乖就範啊!

▲被警察攔下後耍特權。(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過馬路不能闖紅燈、開車騎車不要超速,但違規的事情還是每天都會發生,甚至有人被警察攔下還會用各種藉口推託。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11日便PO出影片,呼籲大家不要耍特權、別牽拖、上路要做好防護措施,搞笑的劇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先是2個男生闖紅燈被女警攔下,並且相當不配合地一直挑釁,嗆「不然你想要怎樣」,後來又耍特權,說「你知道蔡英文是我的誰嗎?」,嚇退女警後,還回頭說「蔡英文是我的總統」,便駕車逃逸;第二段男生們又超速被攔下,這次改問女警其他人超速怎麼不抓?女警則巧妙回嗆「你去釣魚也不會釣整個池裡的魚啊」;第三段則是1為男生自稱學很久的滑板車,要滑過馬路而且不戴安全帽,但最後他只是拿著滑板跑過馬路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違規被抓後牽拖別人。

影片題材相當生活化也相當有趣,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和200次分享,網友紛紛表示「闖紅燈好危險」、「違規就把祖宗十八代搬出來的一堆」、「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如果那個警察這麼正,我願意一直讓你攔下來」、「可是…一般的警察都是大叔啊。」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交通安全篇]交通事故 每天都在發生不管你有沒有特權 現在的警察都不會理你自己被抓 別牽拖別人 只能自認倒楣不管有多熟練 只要上路 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快分享標記給開快車的朋友看吧煞車皮:https://www.facebook.com/locky520koala阿潮:https://www.facebook.com/%E9%98%BF%E6%BD%AE-%E6%A5%8A%E6%B5%B7%E5%8A%9B-1313473992011671/?fref=ts蛋蛋:https://www.facebook.com/chunming.liu.9?pnref=story游否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61331801訂閱我們: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YPUHgXuzsNlYNIzItfAQ

在不瘋狂就等死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