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搭客運被「偷看」 抬頭看見長相...馬上原諒!

▲女網友搭客運被「偷看」。(圖/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被偷看,應該會感到不舒服,批踢踢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搭客運時,被偷看的經歷,超有趣的「偷看」過程,竟然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直呼太好笑、好可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版發文寫道,「去年搭客運台北的時候,因為沒位子,被安排坐在司機旁邊(客運下方),瞄到司機旁的監視螢幕,竟然有一雙眼睛盯著我看!」

感覺到有目光注視著,網友決定抬頭一探究竟,沒想到向上看,竟然是一隻超萌柴犬啊!原PO忍不住表示,「啊啊啊啊啊也太萌了怎麼這麼呆,已融化,有人有遇過超酷搭車經驗嗎?」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好可愛XD」、「被牠偷看我可以~」、「好霸氣的角度>///<」、「好想捏他臉!」、「本來以為是騷擾文,沒想到哈哈」、「阿柴有雙眼皮!」、「這是買寵物票的業配文吧XD」、「好萌啊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