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大學教授的浪費 人渣文本:100個75級分都補不回來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罕見出現48級分錄取台大森林系的例案,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轟「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把資源放在年輕人身上,很難說是浪費,48級分也沒差到哪去。有時一個白痴大學教授造成的浪費,一百個75級分的年輕人都補不回來。」

周偉航在臉書PO文指出,「48級分上台大怎麼會是浪費」,相對同屆其他系的錄取分數,他自己當年也是低分進台大,但20年來,他覺得他的產值應該不低呀,國家的投資應該是有回本的;且把資源放在年輕人身上,很難說是浪費,48級分也沒差到哪去,「有時一個白痴大學教授造成的浪費,一百個75級分的年輕人都補不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認為,把資源放在年輕人身上很難說是浪費。(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對於「48級分錄取台大森林系」,有台大學生認為,這分數太低,擔心同學往後學習上的壓力;台大校方則表示,這並不是最低錄取例案,希望他能樹立榜樣,校方也會給予個別輔導,仍引起網友批評聲不斷;不過,批踢踢上一名「鍵盤學姊」霸氣回文斥「台灣這種考試決定一切的心態才是永遠只能當魯蛇國家的原因啦。」

▲48級分上台大森林系,引起外界正反兩極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