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身障者吃漢堡! 19歲暖帥店員是美和科大學生

▲何同學耐心地餵行動不便的客人吃漢堡。(圖/翻攝屏東縣潮州鎮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昨日(9日)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PO出一張照片,一名年輕男店員耐心地餵身障者吃漢堡,「現在的社會,這種人不多了!」原來這名熱心的何姓店員是屏東美和科技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對於網友的稱讚,他僅透過公司表示是舉手之勞,低調不願受訪。

女網友9日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表示自己與朋友深夜在潮州一間麥當勞用餐,剛好看到何姓店員拿著漢堡耐心地餵一名行動不便的客人,忍不住拍照稱讚「這種人不多了!」照片在網路上被轉發,許多網友也紛紛讚美店員「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台灣最美風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業者表示,就讀屏東美和科技大學一年級的何同學已工作將近2年,他在本月2日晚間11時許遇見那位客人,直到送餐時才發現客人行動不便,於是主動徵求對方及經理同意,沒想到這個舉動被其他客人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對於網友的稱讚,何同學低調不願多說,只透過公司表明是舉手之勞罷了。

讓麥當勞有了溫度! 服務身障客的暖男就是他

在麥當勞服務身障者的小帥勾現身了(#阿鵝)#即新聞 #麥當勞 #暖男 #請分享【相關報導】餵身障者吃漢堡! 19歲暖帥店員是美和科大學生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10/660262.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