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栗巧集氣影片催淚 網友發「風涼文」被罵翻

▲就算栗巧被醫生宣告最糟的情況是「生命只剩1天」,她的母親還是堅信孩子會醒來。(圖/翻攝自宮原奈美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宮原奈美心疼自己2歲的女兒栗巧罹患A型流感,甚至還被醫生宣告「生命只剩下1天」,於是在臉書PO影片傾吐,「再讓媽媽多看看妳幾眼」。不過,一名王姓網友提出質疑,「自己的女兒都要死了,居然還在那邊拍影片上傳臉書?」引發其他網友正反意見激辯,「說得不錯」、「不想幫集氣也不用說風涼話吧」。

宮原奈美因為2歲的女兒罹患A型流感,目前仍在馬偕兒童加護中心,但醫生宣告孩子的生命只剩下1天,於是決定將心中的話全數傾吐出來,影片中她一邊輕撫寶貝女兒的頭一邊說,「今晚可能就會放棄急救了,再讓媽媽多看看妳幾眼,好不好?」、「妳還是能再回來。」字句間流露出的真情感動250多萬名網友並幫忙留言集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消息經過新聞報導之後,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一點都不想看到宮原奈美的影片,「自己的女兒都要死了,居然還在那邊拍影片上傳臉書?」要是這樣集氣就有用的話,「IS早就被滅了吧。」也有人認同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女兒變成這樣,只會想陪她到最後一分一秒,怎麼有空拿手機拍影片宣洩情緒。」

▲王姓網友反感栗巧媽媽在女兒重病時還自拍影片PO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有其他網友看不過去,將PO文轉貼至新聞下方引起正反意見討論,有部分網友認為,王姓網友的話也算有道理;但另一派的網友認為,「不想幫集氣也不用說風涼話,過多的指責和質疑對當事人來說都是一種負擔。」、「這次的流感不是開玩笑的,家長們還是減少帶孩子出門的機會比較好。」

另外,由於流感疫情肆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上周就增加了314例重症病患,死亡人數達37人,創下近5年來新高,初步預測3月中下旬疫情應該就會趨緩,但月底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至290人,高風險族群包括50歲以上民眾、6歲以下孩童等還是要提高警覺。

2歲栗巧患A型流感生命剩最後1天 母拍片求集氣百萬人噴淚

栗巧加油啊!影片翻攝自Facebook即新聞 #栗巧 #2歲栗巧 #流感 #A型流感 #集氣 【相關報導】2歲女患流感「生命剩最後1天」 母拍片求集氣百萬人噴淚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622.htm?from=fb_gee2歲栗巧集氣影片催淚 網友發「風涼文」被罵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644.htm?from=fb_gee2歲栗巧患流感剩1天生命 母哽咽:我一定還會把她生回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638.htm?from=fb_gee相信只是誤判 母期待流感病危2歲栗巧齊穿母女裝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636.htm?from=fb_gee2歲栗巧患流感生命只剩1天 母堅信「她會醒來」惹哭百萬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63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宮原奈美臉書原文--

謝謝大家關心
多餘的什麼都不要說
我比任何人擔心她現況
我不知道影片會散的那麼快
我當初只是想紀念我和巧的所有一點一滴
我真的很愛她
大家的集氣我也看到
跳太快我也根本無法專心看
謝謝你們
也不要傳訊來要我買什麼保健品了
謝謝
還有質問的也不用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痛你們不懂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小孩這樣
我只是覺得一切來的太快
我什麼都來不及反應
這次流感真的很誇張
完全很沒有預警的
我現在只求奇蹟出現
雖然醫生這樣說她狀況不樂觀
但是我相信她會醒來
一定會醒來
她很努力的
一次比一次進步
會說放棄是因為醫生說腦幹受損
但是我相信只是誤判
她會醒來她會醒來的
我有跟她說很多朋友在幫他集氣
我相信她都聽到了
我一定要和她抱抱親親
要她撒嬌叫我媽媽
小胖胖瘦了一點,我之後會幫你補回來的
給你吃妳愛的

媽媽買了很多120公分給妳一樣的母女裝
我們一定要一起穿哦
我愛妳
我們家栗巧漂亮吧

 

謝謝大家關心多餘的什麼都不要說我比任何人擔心她現況我不知道影片會散的那麼快我當初只是想紀念我和巧的所有一點一滴我真的很愛她大家的集氣我也看到跳太快我也根本無法專心看謝謝你們也不要傳訊來要我買什麼保健品了謝謝還有質問的也...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