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等「濟公附身」才肯做酒測 紅夾克大叔讓警超傻眼

▲蘇男說自己是「濟公之乩身」。(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察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三和派出所副巡佐、員警日前巡邏時,在中埔鄉中華路上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相當可疑,於是示意停車受檢。據了解,蘇姓男騎士(55歲)當時渾身酒味,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濟公之乩身」,要求起乩讓「濟公」附身後再實施酒測

嘉義縣警察局指出,蘇男當時採拖延戰術,遲遲不讓警方酒測,他深信「濟公」會讓自己渡過此危機,然後以礦泉水當米酒邊喝邊起乩,嘴裡還念念有詞,讓在旁員警完全看傻眼。

警方透露,待蘇男自認起乩後,馬上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73mg/l,超過標準值,而蘇男自覺這個數值不高,認為幸好有「濟公」附身幫忙酒測,才得以降低酒測值;警方對蘇男誇張行徑啼笑皆非,偵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