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偶像劇「銀河公寓」開拍!畢書盡:挑戰是手機擬人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報導,台灣三星特別找來藝人畢書盡開拍網路微偶像劇「Galaxy 銀河公寓」,將旗下產品擬人化,藉此宣傳 Galaxy S7、S7 edge 與全產品線的產品優勢。面對記者詢問,畢書盡表示,這次拍攝最大的特色是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產品,最大的挑戰,是怎麼把手機好用的功能展示給大家。

在造勢活動中,台灣三星找來藝人畢書盡現身與粉絲親密互動,並且大秀演技,像是跟粉絲吃了極辣的韓國泡菜卻要保持微笑,像是要在 30 秒內落淚等等,讓導演瞿友寧當場直說:「我很看好你!」

記者進一步詢問這次在「銀河公寓」扮演 Galaxy S7 的男主角畢書盡。畢書盡回顧網路短片的拍攝經驗說:「最初我在網路上是以自己的人生經驗出發,做成成一個故事展現給大家看。第二次是去韓國旅行的短片,屬於紀錄片性質...這次拍攝『銀河公寓』,我覺得這個角度滿有趣,因為其實裡面的角色都有固定的代表產品,會有一個女生代表 Gear VR,一個女生代表 Gear S2,裡面我扮演的是 S7,可以展現一個曖昧、喜歡玩音樂等等不同個性,讓我跟戲劇產生一個火花」。

談到拍攝微偶像劇的挑戰,畢書盡認為是要怎樣用很生活化的方式,讓觀眾了解三星手機裡面好用的功能,像是下載什麼 App,像是可以用手機做什麼事情等等,這對他來說都有挑戰的空間,但是他相信製作團隊會給他很多想法跟進步的空間。

針對首次拍得的網路微偶像劇,台灣三星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銀河公寓」的主角最主要的是 S7、Gear VR、Gear S2,還有一些週邊,但是她強調拍攝短片的目的比較不是從置入的角度發展,而是要訴求以手機為核心的生態系統概念,讓消費者了解手機的功能,跟怎麼去使用,用比較年輕的方式呈現,因此我們覺得戲劇是一個很好的理解方式,包括演員的挑選跟曝光的平台,藉此提升消費者好感。

至於影片拍攝完成之後推廣的平台,余倩梅指出,除了三星自己的官網、社群平台之外,也有跟不同平台討論合作,未來主要會在網路平台播放,有機會的話在電視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