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正妹遭拒絕 噁男怒譙42字髒話還吐口水

▲新北市一名男子尾隨正妹後向對方搭訕不成,竟怒譙髒話還吐她口水。(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的張姓男子,去年10月晚間在板橋區尾隨一名正妹,之後上前向她搭訕要求加LINE,但遭對方拒絕。張男當場惱羞成怒,怒罵對方「妳欠X嗎?妳下面很癢是不是?」等42字,還朝對方吐口水。檢方偵查終結,2日依公然侮辱、恐嚇等罪嫌起訴張男。

檢警調查指出,張男在去年10月5日深夜,見到這名正妹獨自在板橋仁化街一處超商,便偷偷尾隨在後,之後更是直接以問路為由上前攀談搭訕,要對方給她連絡方式。

正妹拒絕張男要求,不料對方卻惱羞成怒,當場飆罵「妳欠X嗎?妳下面很癢是不是?我已經撂人在等妳了,妳就不要讓我知道妳家住哪裡,很跩嗎?」等一連串髒話,接著還對她吐口水,隨後便悻悻然離開。事後這名正妹嚇到趕緊報警,但此事也讓她內心留下陰影,晚上都不敢獨自回家。

警方循線逮捕張男,他起初否認犯行,直到後來才承認,但他辯稱是對方嘲諷「長這樣還敢來搭訕」,一時氣憤才回嗆,但並沒有吐口水和恐嚇等行為。檢方不採信張男說詞,2日依公然侮辱、恐嚇等罪嫌起訴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