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社子島i-Voting出爐  漂浪島嶼:鬼扯淡的投票意向

▲生態社子島。(圖/取自社子島辦公室,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社子島i-Voting結果出爐,有近6成社子島居民選擇「生態社子島」。對此,關懷環境議題的作家「漂浪島嶼」1日於臉書PO文評論,「鬼扯淡的投票意向」,社子島開發投票中,只有3成多的投票率,6成不表態,「表示對方案有疑慮」。

▼社子島iVoting結果。

漂浪島嶼提到,民意比例過不了政府推動都更的3/5同意門檻,就算將社子島畫入防災都更,用上都更第七條「避災條款」也要1/2同意門檻,到時強推強徵還是會引爆眾怒,「不要拿操弄統計數據唬人,低投票率唯一顯示,就是沒共識,有憂慮,應該有更多的溝通,聽證,那來六成支持一個方案。」

社子島i-Voting近6成社子島居民選擇「生態社子島」,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未來規劃方向。對於投票率為35.16%,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有投票權的人不一定居住在社子島,因此3成多就是原先預估的投票率。

▼臉書全文。 

鬼扯淡的投票意向社子島開發投票,只有三成多的投票率,六成不表態,表示對方案有疑慮。不是拿三成多投票率中,六成的意向,當成「全部六成」支持單一方案。這樣的民意比例,根本過不了政府推動都更的3/5同意門檻,就算將社子島畫入防災都更,用上...

漂浪島嶼--munch 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