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弟弟怎麼頭戴紅色大花盆 網友:沒手拿又可遮陽

▲網友笑稱是「桶神」?(圖/網友易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易易昨日在高雄頭橋區成功北路上看到這畫面,只見一名媽媽騎機車載小孩,但後面孩子的頭竟被一個大大的花盆罩住。網友們看完笑噴,紛紛表示「沒位子放的概念」、「全罩式順便遮陽」、「唉呦!說不定人家有戴安全帽啦」。

網友易易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從畫面中可見,媽媽載著孩子在等紅綠燈,不過定睛一看,後座弟弟怎麼戴著一個紅色大花盆,而且頭完全被罩住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重。網友對此紛紛表示,「這行為我做過,沒什麼,就太大沒地方擺啊」「哥戴的是時尚」、「沒手捧花盆,索性戴在頭上當帽遮陽」、「盆栽騎士來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