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讓櫃姐超傻眼的客訴 「笑得太難看」是人身攻擊吧

▲上門的客人百百種。(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貨公司的櫃姐們每天要應付各種客人,遇到奇怪客訴也只能含淚吞下罰單1111人力銀行就整理出櫃姐曾遭遇最瞎的7種投訴,看到自己因為這些原因被罰辛苦錢,真的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客訴1:笑得太難看
感覺很像人身攻擊,或是單純不滿長相,但起碼人家有笑啊,而且當櫃姐們看到這評語,應該無言又委屈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訴2:幫忙喊謝謝光臨
有禮貌還會被客訴,看到這個原因也是醉了。

客訴3:空櫃
這個可能真的要跟臨櫃同事喬一下,畢竟顧客上門連人影都不見,只是看看還好,想買不能買應該會蠻不爽的。

客訴4:缺貨
也些貨就是很夯,誰會故意不進貨,因為缺貨投訴根本是遷怒吧!

客訴5:不給試吃
這理由看似很正常,但...我賣的是鞋子,自己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買到的爆米花,為什麼要分給你吃阿!

客訴6:目光打量看似瞧不起人
這時候只能默默打電話預約眼科矯正,看看到底該如何矯正,才能讓客人感覺賓至如歸、而不是真心換絕情。

客訴7:櫃位冷氣不冷
百貨公司裡的溫度可不是每個櫃位可以自己決定的,到底關櫃姐什麼事?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為了解決客人的大小事,多數百貨樓管會以「別讓客人不開心」為最高指導原則,幫忙安撫客人、過濾客訴等,因此如何維持三方默契,櫃姐們自然得摸索出生存之道。

▼有些原因真的會讓人想怒摔東西。(圖/達志/示意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