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砍頭部!狠男埋伏海南小學持刀濫殺 8童傷、1命危

▲大陸海南海口市發生隨機砍殺事件。(圖/翻攝自海南新聞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南海口市29日發生一起駭人的隨機濫殺孩童事件!一名男子在中午放學時間埋伏在一所小學校門口,持刀隨機砍傷人,目前已知至少造成8名學童受傷,其中1人性命垂危,另外在小學附近巷子還發現一名男子死亡。

據《海南新聞頻道》報導,事發在海口市的揚帆小學外,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學生們正列隊走出校門,卻有一名男子突然持刀衝出,砍傷多名學生,隨即逃離現場,造成至少8名學童受傷。據了解,受害學童都是頭部被砍傷,其中1名女童被砍到頸部,傷勢嚴重,目前正在搶救中。

據目擊者指出,行兇的男子大約有3、40歲,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全力追捕該男,另外也在小學附近的巷子裡發現一名男性屍體,而在校門口則還散落著學生的書包和鞋子,地上殘留大量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