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失敗!失控哥跳上車頂脫褲抹尿 毆警喊「救命啊」

▲求婚不成,馬路失控。(圖/警四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6歲越籍同姓男子日前向女友求婚失敗,搭小黃返回住處時,情緒突然崩潰,先是把車上的東西全往外丟,接著跳到小黃車頂踩踏,隨後脫褲當街解放,把尿液抹在身上。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沒想到他竟然再度失控,在壓制過程中極力反抗,並用台語大喊「救命啊」,造成警員右眼角受傷。

黎明派出所警員曾科元、張朝維擔服巡邏勤務時,陳姓運將報案越籍同姓男子在南屯區環中路與永春路口,將車內物件往外丟出毀損車內物品。 正當員警把這名「失控哥」帶回人行道時,不料他竟又再度失控,壓制過程中,員警慘遭拳打腳踢,造成眼角流血不慎掛彩,最後,失控哥因而吃上妨礙公務、傷害與毀損3罪。

警方表示,越籍同姓男子來台工作近1年,當日向青梅竹馬女友求婚不成,疑遭女友移情別戀拋棄,心情極度不佳的情況下,精神舉止變得異常,帶回派出所仍失控不願配合偵訊。全案依妨礙公務、傷害與毀損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